(原创歌曲)继续

分类:原创 | 标签: 原创歌曲   YCC   继续  
2007-06-13 17:46 阅读(?)评论(0)

 

算是自己的东西吧!不过没下工夫做得很粗糙,送最熟悉的陌生人的,没有了语言没有了爱恋

就让这来做一个纪念吧!

第一次把歌词贴出来:

YYC这是K
我想 我再也没有机会跟你说我爱你
所以这首歌 我送给你
我知道你现在在远方 跟他在一起
我希望你能听到我的声音
I MISS YOU GIRL
当我走在这条路
我一直在想
what are you do in?
我从来没想到我会变成这个样子
给我一面镜子
让我看我自己
我看到的不是K
who is this
终于拨通你的电话我的YCC
我叫你不要离去
我会好好爱你
你说不可能在继续
你把你的心交给他让他照顾你
到最后转身离去
tell me now
为什么
我失去了我的爱人让我来接酒消沉
一杯接一杯来麻痹自己
这一杯让我来想念你
I MISS YOU GIRL
can you hear me
Listens to me A  sorry
I bless you
can you feel me
我现在在城市的最高楼 问我自己生命要不要继续
要不要继续

life goes on (生命要不要继续)
every time you close your eyes know i'll be there (让我问我自己)
拿著有翅膀的笔(tell me tell me你怎么离我而去)
写封信(生命要不要继续)寄到梦里给你(让我问我自己)
i'll spread my wings when you need me
(tell me tell me what's it gonna be)*


爱情都会终止 你不得不比我先送手让
我一个人那么孤单那么痛苦
幸亏我有我的好兄弟
因为没有他们或许我已倒地
我也想麻痹心灵灌醉自己
每天跟着兄弟一起happy party
打KING让我麻痹自己活在等待梦里
但这并不是那长久之计
清醒后我的心痛还在那里
朋友告诉我让我把你忘记
把你当做死去 但我 放不下去
I MISS YOU GIRL

life goes on (生命要不要继续)
every time you close your eyes know i'll be there (让我问我自己)
拿著有翅膀的笔(tell me tell me你怎么离我而去)
写封信(生命要不要继续)寄到梦里给你(让我问我自己)
i'll spread my wings when you need me
(tell me tell me what's it gonna be)
你(AH HA)是否听见(i hear i hear you )我的声音(that's right)在你沉睡的梦里

no doubt 镜子中是YCC
我把生命继续下去
请你放心
我不会在把头垂得那么低
我会爱惜自己尊重自己
没有一面这样高的墙
我过得去
baby 我的祷告都是为了你
Please照顾我的YCC 保护我的YCC

 

 
I believe
生命要继续

life goes on (生命要不要继续)
every time you close your eyes know i'll be there (让我问我自己)
拿著有翅膀的笔(tell me tell me你怎么离我而去)
写封信(生命要不要继续)寄到梦里给你(让我问我自己)
i'll spread my wings when you need me
(tell me tell me what's it gonna be)

我知道生命要继续下去
虽然我很想念你
我知道你在远方很开心跟他在一起
我也知道他会照顾你
所以我不必担心
但我会爱你直到那一刻我失去记忆

  最后修改于 2007-11-04 06:08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HIP HOP地理学.(非原创) 下一篇:病....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